標準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46年防水防漏工程經驗 致力成為優質可靠的香港品牌

28380688 swp@waterproofing.com.hk

關於我們

標準 創立於一九七七年。三十多年來一直從事優質防水建築材料的供應,以及 各項工程及專業從事一系列高品質的建築化學品和表面處理產品 : 包括工程項 目如 防水﹑混凝土維修﹑混凝土保護﹑工業地台防水、地板、密封膠和聚氨酯 或環氧灌漿等,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。

我們亦憑藉專業技術﹑知識和經驗,於眾多同業中脫穎而出,建立了可靠穩健的 形象。一直以 安全第一﹑顧客滿意﹑環保關注等守則為客户提供優良服務,這 也是標準對各項工程和產品的堅持。

本公司的工程部是由一群訓練有素的工作團隊組成,我們保證以優良服務及專業 技術,為顧客解決各樣的防水及維修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服務和技術訣竅 , 亦有助於推動公司為面對競爭激烈的建築市場中 穩定發展。我們能夠廣泛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以突出客户﹑包括開發商,建築 師﹑則樓和承建商在香港及海外承接項目。




我們的服務

防水防漏
混凝土修復
地坪護理
伸縮夾縫維修
裂縫灌漿
線坑槽及線坑牆防水
漏塗檢測(鐵面)
拉力測試
色水測試
滲水檢測

我們的產品

防水系統

混凝土修復

高性能塗料

粘合劑

性能地板

其它

工程參考

聯絡我們

標準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99號永興工業大厦4樓A&B室。

+852 2838 0688 (4 條線)

+852 2832 9840

swp@waterproofing.com.hk

辦公時間

Mon - Fri 上午9:00 - 下午6:00

Sat 上午9:00 - 下午1:00
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,可以透過填寫以下資料與我們聯絡。